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穿越重生] 《从今天开始做掌门》 作者:宁世久(完结)TXT下载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查看10 | 回复2 | 2020-7-6 23:1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晋江VIP2020-06-25完结
总Casino评数:11224 当前被收藏数:15440 营养液数:29807 文章积分:235,225,600

文案:
【公告】作者开文时试图摸索幕后黑.手流的新写法,所以玩家进入游戏剧情较后,不耐烦的读者请直接跳转16章。
——————
被召唤到异世界,开局就得到一座门派仙山?还拥有了可以来回穿越的强大能力?
夏炯:莫非我是爽文男主?
但整个异界刚经历一场灾难,仙山被人攻破变成废墟,长老弟子死得只剩下小猫三两只。
夏炯:女子口八。
包里一分钱没有,人手全是小萝卜头,夏炯满脸无语,和把他召唤来的仙山长老面面相觑。
“……不要紧,”夏炯强做精神,“你知道吗?蔚蓝星上有一种特别的生物,请这种生物来帮忙重建仙山,不仅不用花钱,他们还会倒贴钱给我们。”
“莫捉弄吾,”仙山长老濯清君顿了顿,“此物何名?”
“当然是第四天灾——”夏炯摊手道,“玩家啦。”
一天后,蔚蓝星。
《全球第一个神经连接网游开始内测!宛若真实穿越的游戏体验!名额有限还不快抢!》
玩家们:?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正直老干部·曲忘生×漂亮游戏宅·夏炯
在以宇宙为规模的时空尺度上,人类无论个体还是集体都无比渺小,正因为如此,我需要你。
注:创意来源——起点-地下城玩家-全中国众筹写Casino流派第一人【不是


内容标签: 科幻 穿越时空 仙侠修真 现代架空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夏炯,曲忘生 ┃ 配角:修行者们,玩家们,反派们 ┃ 其它:在修真界搞现代化是否弄错了什么
一句话简介:我带领玩家拯救修真界
立意:科学是总结规律,进行假设,验证规律,只要符合三者,就是科学

作者简评:
夏炯穿越到修真界,开局就成为曾是第一仙门,如今却被灭全门的青华道掌门。为了拯救门派,他决定向蔚蓝星求援,朝修真界引入蔚蓝星特产——第四天灾玩家们。然而逗比玩家进入“游戏”后的种种沙雕举动让他脑阔痛,隐藏幕后灭门凶手的真实目的叫他心底寒,加上“游戏”出现后在蔚蓝星引发的一系列变故,他到底应该怎么做,才能在保护好自己和朋友们的同时,完成门派复兴任务?文着重描写蔚蓝星和修真界产生联系后发生的变化,突出科学思维才有助于社会和生产力发展的硬道理,用辩证的方法引导两个世界技术交流,题材十分新颖,剧情有笑有泪,值得一读。


《从今天开始做掌门》 作者:宁世久.rar

776.25 KB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清风币 -2

点评

请看x.co/xpp(网址) 肺炎,外媒拍摄一幕幕震撼照片 ...... git.io/g2222 (网址)  发表于 2020-7-6 23:59
沙发
efwfeffe | 2020-7-7 06:53 | 只看该作者

QQ 108077182 =出-售  桑=拿=女 按=摩=女  模=特= 外=围=女=资=料 良=家 学=生=妹=信=息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Casino吧发布的《从今天开始做掌门》 作者:宁世久(完结)TXT下载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《从今天开始做掌门》 作者:宁世久(完结)TXT下载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